本周为教学周第2星期二

旧版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教学信息 -> 教学通知 -> 课程安排 -> 正文

关于统计本科生参与小学期活动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18-06-04 浏览次数:

为了充分发挥小学期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,了解本科生小学期参与教学情况和需求,特进行统计。请2016级学生填报每天参与小学期活动情况。2017、2015级参与学校集体组织的教学活动,不需要再进行填报。为了方便填报,时间跨度较长的项目可通过选选项目的方式填报。

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将本次统计结果作为报名结果,请2017-2015级学生登陆报名。

请同学们登录教务处主页“小学期专栏”(http://due.xjtu.edu.cn/info/1103/5882.htm)查看各学院、书院、团委开展的活动.

系统网址:http://xxqxk.xjtu.edu.cn/

各位同学于68日前完成此项工作。

操作指南见附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务处

20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