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为教学周第9星期二

旧版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教学信息 -> 教学通知 -> 毕业学位 -> 正文

关于开展2024年本科生申请提前毕业工作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4-03-28 浏览次数:

各学院、全体本科生:

为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,鼓励优秀学生提前毕业,根据《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与学位授予规定》西交教〔201770号文件精神,教务处启动2024年本科生申请提前毕业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请对象

2021级本科生(4年制)、2020级本科生(5年制)

二、申请要求

申请学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:

1.已获得培养方案规定的毕业学分(不含毕业设计学分)的90%

2.20246月初能提前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内容(含毕业设计)并满足其他毕业要求。

三、申请流程

1.申请时间

2024328-41

2.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向学院提交《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提前毕业申请表》(附件1),学院对学生资格予以审核。

3.各学院于42日前将纸质汇总表(附件2)报教务处,电子版发送至xawei@xjtu.edu.cn

4.未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符合提前毕业条件申请者应在412日前在新华社陕西分社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工作。


教务处

2024328